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2018-01-10 19:14:03 作者:图/高怡 文/高怡 龙思思 赵佳仪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月9日,外国语学院于教学区召开英语、朝鲜语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此次会议副院长李春梅、英语专业负责人高秀雪教授、青岛思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斌出席,正科级辅导员刘艳主持,英语、朝鲜语全体毕业生与会。

  刘艳就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简历的制作与维护以及应约和签约注意事项展开了具体的讲解。此外,她还讲述了毕业生省内、省外的就业流程以及各项需办理的手续。高秀雪、李春梅针对各自所负责的专业,从毕业论文和实习两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论文方面,学生要与导师及时沟通,严格按照要求写作;实习方面,要按时完成实习报告、日志、鉴定表,准确填写信息。

  葛斌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就业形势并对大学生就业现状进行具体分析。同学们认真记录并积极参与互动。他提出要练就“内功”、转变观念、调整心态,适应社会的人文氛围,并建议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学会考察。

  本次指导会增进了毕业生对就业问题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其转变观念,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