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喜获“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2017-11-18 16:45:04 作者:文/刘园园 杜超群 陈玉龙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1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新生代表队在文体馆与管理学院新生代表队进行了“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建工学院辅导员江守林出席观看比赛,建工学院新生代表队喜获亚军。

  比赛一开场,现场气氛就热烈起来,双方队员卖力拼搏,你追我赶,以矫健的动作传球、过人、上篮、投射,动作一气呵成。建筑工程学院新生代表队队员面对对方队员的步步紧逼也不甘示弱,他们合作默契,激情满怀,各自展现着精湛球技,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他们的青春激昂与蓬勃朝气。他们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建工学院新生代表队凭借毫不松懈的精神获得了“新生杯”篮球赛的亚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友爱精神。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中,建工学院新生代表队表现增强了建工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积极性的同时,也把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编辑:刘园园 杜超群 陈玉龙

责任编辑:刘园园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