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3-21 08:38:24 作者:文/刘一燕 图/范敬文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数:0

  3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D203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园林学院学生会主席马珺、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青进行业务交流,院学生会部分学生骨干、本期青马班学员参会,活动由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尹晓童主持。

  经验交流会上,马珺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提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坚守自身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她讲到,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培养积极向上的服务态度、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

  李青结合自己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建议在场的青马骨干们要充分利用青马平台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我,要注重工作细节,努力发展自己。要发挥模范和引领作用,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真诚待人、好好学习、踏实做事。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会,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使他们也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紧跟时代步伐,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学生干部的“排头兵”,努力成长为具有时代感和责任感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范敬文

责任编辑:毕瑞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