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2018-06-15 20:27:26 作者:文/栾雪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6月9日和14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经楼C214举办了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同学,我校英语专业郭飞老师、隋华老师和刘伟伟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大赛的主题为“The Stones”,选手们围绕主题进行三分钟的脱稿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分别从个人生活经历、国家发展变革等角度阐释了对“摸着石头过河”的观点。选手们的独到观点及不同的演讲风格,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扎实英语功底和创造精神,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隋华老师对选手的演讲做出点评,她从语音语调、演讲方式等方面对选手提出了建议。

  本次比赛将选出特等奖一名,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复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成为大学生展示外语能力、表达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平台。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