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先进班级评选活动

    2017-09-14 18:57:52 作者:图文/吴倩倩 王丽静           浏览数:0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9月12日,植物医学学院在N206开展了先进班级评选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马伟萍出席了本次活动,2015级、2016级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班级负责人通过PPT对班级上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向观众展示了思想、组织、制度、班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对未来的班级规划做出了展望。马伟萍对评选活动做出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对推动学风建设的意义,同时也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她表示,这是一次评比,更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醒大家抓住这次评选的机会,查找问题,总结提高,为打造学院优良的学风添砖加瓦。

  会后李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班级的特色,强调了各班应该有共同目标、分工明确并相互配合,在以后的汇报中采用更多、更好的方式来展现班级面貌,并要求同学们养成 “开学有计划,结束有总结”的习惯,将其传承下去。

  本次会议对各班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为指导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乔实

责任编辑:胡钰慧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