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杨绍龙为动物医学院学生干部做报告

    2017-09-03 16:05:58 作者:李丽 王婷婷           浏览数:0

  8月26日,动物医学院组织了2017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期间邀请了优秀校友、青岛九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绍龙在教学区B202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题为“金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报告。

  杨绍龙2010年毕业于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毕业后就职于鸿锡集团济南分公司,担任销售经理一职。2012年进入青岛九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担任采购助理一职,由于表现出色,被任命为青岛九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公司采购,现在同时分管公司法务、司机车辆以及公司后勤工作。

  杨绍龙分享了自己人生各个阶段成长经历,指导同学们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他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大学时光不断充实自己,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己的能力;要有正确的择友观,与积极向上的人交往;做任何事情都要善始善终,坚持到底。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准确定位;二是要保持平常心,沉着冷静看待问题,不要心浮气躁;三是要做事有目的性,要有将事情做好的欲望;四是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先做好人,再做好事。

  杨绍龙与与会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职业规划、工作经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本次报告更加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意志,学到了方法。

编辑:闫周慧

责任编辑:闫周慧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