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食品科技文化节之“中国大花生”大学生创意产品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17 19:04:51 作者:文/赵莹 王琪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浏览数:0

  为落实《青岛农业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方案》,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2017食品科技文化节之“中国大花生”大学生创意产品大赛决赛于11月13日晚在化学楼207会议室举办。食品学院李曼、慕鸿雁、徐兴凤、王燕斐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自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学院学生自行组队,以花生为原料,研究、开发了一系列天然、绿色、健康、新型的花生系类产品。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中,各团队从产品综述、生产过程、市场开发等方面展示了其项目内容及特点。评委老师针对产品的创新性及市场潜力进行评价打分。最终,陈海华教授指导的《“就酱”低脂燕麦花生酱》和《“阡陌嫣华”花生红衣口红》作品获得一等奖,另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8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