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男篮赛园林与林学院顺利入围四强

    2017-11-17 19:17:50 作者:文/赵振宇 刘庆军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1月15日中午,青岛农业大学“新生杯”男篮八强赛正式开始,园林与林学院也迎来了与化学与药学院的对决。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园林与林学院最终以5分的优势险胜化学与药学院,成功拿到四强赛的门票。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围在学院篮球队队长郭振磊的周边,商讨着比赛战术与人员安排。双方学院的拉拉队成员也在场外为队员加油打气。随着开赛哨声响起,激烈的对抗一触即发。园林与林学院的队员利用对方的失误,连突带投,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化药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落后,步步紧逼,又将比分的差距逐渐缩小。上半场比赛园林与林学院以9:7的小优势领先化药学院2分而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园林与林学院也将战术改为“防守为主,伺机进攻”。就这样,园林与林学院一直稳住比分,保持领先优势。但化药学院的队员们也毫不气馁,多次突破我方的防守,将球运至篮下,上篮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19:14,园林与林学院以5分的微弱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