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2018-12-11 22:38:19 作者:文/徐若安 侯佳妮 图/徐若安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会议室举办第十四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承办,学院郭飞、梁钢、徐玉凤老师担任评委,来自9个学院的13名同学参赛。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参赛学生先以“The Ocean”为主题进行定题演讲,然后抽取题目进行两分钟即兴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以流利的口语表述自己的观点,展示了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评委老师对参赛同学的演讲做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栾逸群和申玉玲两位同学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功底和自如的临场表现分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代表学校参加12月22日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的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在实际运用中不断提高英语表达和运用能力。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2005年,目前已成为青岛地区高校最具影响力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比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海军潜艇学院八所高校共同发起,每年由其中一所高校主办,其他高校协办。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