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7-12 13:30:38 作者:文/刘璐 迟灵芝 时璐瑶 图/夏雨昕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数:0

  7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青年学生走进社会、了解国情、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璐主持,各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会议,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实施活动,刘璐强调了以下几个问题: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实践团队应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购买保险的同时,每天群里反馈团队信息,促进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第二,各团队应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好行程安排,按计划进行,并做好成员分工,明确任务;第三,各团队应注重宣传报道,通过多渠道、多途径进行报纸和网络投稿;第四,活动中要树立好青年学生的形象,文明礼貌,弘扬社会正能量。

  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通过PPT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新闻写作要求、摄影技巧和主要新闻媒体的稿件需求,并建立起一系列的新闻、照片审核制度,以提高实践新闻的投稿质量。

  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各实践团队能积极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锻炼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使命、知行合一的青春风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