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邂逅青春,朝晖有约”趣味运动会

    2019-05-22 12:54:05 作者:文/孙宇杰 辛鑫 图/孙宇杰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信息楼前举行“邂逅青春,朝晖有约”趣味运动会,学院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你是我的眼”、“球球大作战”、“牛郎织女”、“皮皮虾我们走”四个游戏环节,参与同学们分专业队伍进行组队,展开比拼。

  在“你是我的眼”环节中,男生背起女生,带眼罩越过障碍,功能材料1802班同学齐心协力,在没有踩到气球的情况下完成比赛,赢得全场惊叹。

  功能材料1802班邢玉莹和李俊龙配合默契,成功抓掉对手的气球,取得“球球大作战”环节的第一名。

  在“牛郎织女”活动中,制药工程代表队一人穿针,一人缝扣,配合默契,赢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名。

  功能材料专业李雯和李俊龙在“皮皮虾我们走”中手持气球进行跳大绳活动,成功保住了手中的气球,并在跳绳结束后成功捏爆,取得本场比赛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学院学生自信、健康、优雅、有爱的形象,增近同学间感情,有有助于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