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假期工作专题会议

    2018-01-09 10:27:00 作者:图文/王冠颖 谷元兴 来源:农学院          浏览数:0

  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寒假工作专题会议,旨在对假期安全工作做好部署,确保学生顺利愉快的度过假期。学院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参会,学院全体班长书记参加。

  会上,谷元兴首先对假期学生申请留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安排具体留校期间事宜,加强假期留校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此外,他要求各位同学在假期期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班长书记一定做好假期离校登记,在假期期间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学院通知的转达,发挥好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姜涛做最后的总结,他指出,学生安全是学院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不管是在校期间还是放假期间,所有同学一定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保障好自己的安全;在放假之前也要继续保持宿舍卫生,为考试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姜涛与谷元兴给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祝每位同学新的一年开心快乐!

编辑:鲁晨晖

责任编辑:鲁晨晖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