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走访新生宿舍

    2017-09-04 20:02:32 作者:文/向陈宇 图/李知           浏览数:0

  为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并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党委副书记焦磊、团委书记贾永超,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2017级新生。

  唐传成首先了解视察了新生们的住宿环境及宿舍安全状况,确保新生们的环境安全、舒适。随后,唐传成与辅导员一起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们仔细询问了新生们对宿舍环境、居住条件的适应程度,并对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做了相应的了解。贾永超书记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防骗防盗,如有困难需及时向上级反映,学院会尽力为新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

  此外,焦健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力求共同进步。贾永超书记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防骗防盗,如有困难需及时向上级反映,学院会尽力为新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学校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学院领导的到来,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不仅使新生们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提高院系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宿舍文化品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