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2021-03-17 17:28:13 作者:图/文 徐仲恺 萧俊莲 蔚雪莲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引导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14日,植物医学学院于教学区C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伊始,各班主讲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青年党史教育强度的重视程度,也让同学们明确青年学生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全党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来时的筚路蓝缕,行稳致远,才能实现远大目标。

  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为青年学生了解党、拥护党、为党的光明前途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