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致毕业时的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2020-10-30 19:27:47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为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节奏,树立明确目标,规划自己未来的目标和方向。园艺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致毕业时的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要宣讲。随后负责人开始分发信纸,让学生写下自己想要对四年后的自己说的话。有的学生写下了对新学期的愿望和奋斗目标,也有学生写下了进入青岛农业大学这一个月以来的收获和感悟。所有信件完成后将由学院统一密封保管。如果有需要,学生可以随时申请拆封信件,以便时刻督促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四年后将信交还给学生,学生会体会到自己曾经的青涩与纯真,思考自己曾经许下的豪言壮志是否已成现实。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王诗卉表示:“千万不要做以后想起来会让你后悔的事情,大学四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如何走得精彩,全看自己。这个活动拉进了现在的我和四年后的我的距离,是一次记忆深刻的体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大学四年时光,认真评估自己,制定自己的人生规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一新生确立了自己的大学目标,针对自身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和规划,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在大学四年的求学路上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