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开展“风烛之旅,你我呵护”走进夕阳红敬老院活动

    2018-12-11 17:31:36 作者:文/ 王丽静 图/姜俊遥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宣传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服务和关爱社会中的老人,加深同学们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感,12月8日,植物医学学院社会实践部带领大一同学走进夕阳红敬老院开展“风烛之旅,你我呵护”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前期准备后,大家一同来到夕阳红敬老院陪同老人们聊天,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最后全体同学一起为老人们合唱了歌曲。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到来很开心,最后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与老人分别。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让老人感受到了我们带去的关爱。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使其他同学更加关心、关爱、帮助老人,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