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政治教育活动

    2017-09-14 18:41:56 作者:图文/王明慧 王丽静           浏览数:0

  9月10日,植物医学学院于教学区C区开展关于“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政治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团课围绕着习总书记讲话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理论创新”、“管党治党”四个关键词展开,重点讲述了关于习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讲话的重要内容,阐明了习总书记强调的“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指导思想。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记录笔记。

  通过此次政治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对党和国家今后的伟大发展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编辑:胡钰慧

责任编辑:胡钰慧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