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六下团组”讲话

    2019-03-22 23:19:02 作者:文/刁洁玮 图/刁洁玮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数:0

  3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文经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兆华主持,全体教职工与会。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主席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六下团组”系列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在9天时间里,习近平总书记6次“到团组”同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分别从文艺社科、政治协商、生态文明建设、艰苦奋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实体、对台工作以及军政民团结几个方面发表了主题鲜明、极具针对性的重要讲话。习主席心系百姓,关注民生,对各代表团寄予期望与希冀。讲话以“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始终,以实事求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同各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谈话中不仅体现了对各地区各行业的工作部署,也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人民,崇尚实干的家国情怀。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节点,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深入基层,扎根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强有力地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要嘱托,紧抓实干,全面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