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2019-03-24 14:01:57 作者:文/宋颖芳 图/宋颖芳 来源:园艺学院          浏览数:0

  3月22日,为响应《关于做好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度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于生物楼系办会议室先进团支部、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学院全体团支部参加,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评选通过PPT宣讲形式进行展示。评比开始,主持人总结上学期各班级的工作情况,并对评选规则进行解释。评选过程中,各团支部宣讲人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荣誉表彰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班级的良好形象,宣讲过程中,既有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归属性、荣誉感强、倾向于营造班级氛围的设施1601班,也有秉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热衷于专业学习、班级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园艺1701班,还有学习厚积薄发精神、积极参加学院、学校以及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毛竹小分队”茶学1601班。其中,园艺1701班团支书鞠琳璐分享道:“一路走来我们有过汗水有过泪水更多的是欢声笑语,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是我们班的班训,就像习主席说的那样,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所以园艺1701团支部会一直向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

  此次评选活动,既是各班级对上一学期工作的认真总结,也是班级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对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凝练班级特色以及促进学院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李婷

责任编辑:刘畅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