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前辈教诲 共抒教育情怀——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2017-09-11 21:45:16 作者:文/图 杨瑞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数:0

  2017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管理学院院长李树超、副院长王宝海等部分学院领导于9月7日和8日分别走访了青岛城阳和烟台莱阳两地,走进退休老教师张绍江、田树爱、赵丽萍、臧少梅、姜学海、刘麦荣、冯兆中、陈树森、田莉莉、王彬等家中,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李树超、王宝海一行首先看望退休教师张绍江,与张绍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对其在教育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学院领导随后看望了冯兆中、陈树森等退休老教师。走访期间,院领导除了关切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外,也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表示学院教育工作取得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诸位老一辈教师的智慧和心血,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学校始终没有忘记退休老教师,学院领导们百忙之中亲自登门慰问,令他们很感动,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谈到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老教师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溢于言表,衷心祝愿学校学院在教书育人和科研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最后,老教师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殷希望并祝愿院校明天更加美好。

  管理学院领导至退休教师张绍江家中亲切看望

  管理学院领导走进退休教师陈树森家中看望

  管理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冯兆中致以亲切慰问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