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我与学院共成长”校友主题论坛

    2019-05-21 16:44:10 作者:文/李哲冯文睿 图/张万兴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数:0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我与学院共成长”校友主题论坛在信息楼六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李吉忠、陈龙猛出席此次论坛,崔文善、马少军等理信学院退休的老领导以及王龙坤、赵子明、李炳盛、王骥鹏、綦家辉等百余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本次论坛。此次论坛会由杨凯主持。

  会议伊始,徐鹏民院长首先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现状、发展规划、科研基础设施与公众支撑平台的建设状况与学院联合申报的项目等方面介绍了理信学院的发展历程,让毕业多年的校友们体会到母校发生的变化而感到惊叹和自豪。

  紧接着理信学院特邀嘉宾校企合作单位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总监张玉星先生发表致辞。张玉星阐述了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并告诫同学们在学校里要积极学习相应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成为祖国贡献的栋梁之材,希望校友会成为“增进友谊、交流信息、促进发展”的社会主义文化平台,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之后理信学院优秀校友代表轮流发言。王龙坤向大家介绍了他在林业局最难忘的工作经历:对世园会的谋划、筹办以及管理;李炳盛进行自我介绍后分享了自己的职业与工作经历;王骥鹏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他的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的成功秘诀与校训不谋而合;綦家辉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优势以及公司承接的各种案例与设计方案,说到:“希望通过校友会加强与各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联系,用自己的资源更好的帮助学弟学妹们,回馈母校。”

  随后,徐鹏民依次与宇威科技发展(青岛)有限公司赵子明、青岛天高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柏秀盛、青岛增益高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骥鹏上台签约。理信学院建立起三个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使理信学子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加强学院与基地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促进专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会议旨在搭建学院与校友沟通的直接平台,引导校友积极参与到理信学院发展和建设中来,通过校友、学校与社会各界人士间的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共享实践真知,播种合作希望,充分发挥校友的主体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促进理信学院的共同发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