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为歌狂”外文歌曲大赛

    2018-04-24 18:52:39 作者:文/陈惠芬 龙思思 图/龙思思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4月21日,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我为歌狂”外文歌曲大赛之初赛、复赛于文经楼资料室拉开帷幕。比赛共有14个学院参与,25名选手参赛。

  初赛环节,1号选手首当其冲,美妙的歌喉引人注目,也引导着各选手调整自己的状态。选手轮番而上,各有各的精彩。其中6号选手凭弹唱成功的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她独特的表演方式加上优美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

  在复赛比试阶段,比赛的多样性增加了复赛的难度,但9号选手的自信与独特的音色让人眼前一亮,观众们在惊叹之余给予热烈的掌声。最终,以6号与14号选手为首的8位选手成功进军决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他们的兴趣,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顺利开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