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2017-09-03 16:05:49 作者:曹西月、吴汉文           浏览数:0

  8月26日至27日,动物医学院在教学区B202举办了2017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党总支副书记徐以师和优秀校友杨绍龙分别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题为“修身立德、笃实力行,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和题为“金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专题报告。举行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及动物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竞聘大会。

  徐以师从学生干部的自我认知、确立目标、基本素质与能力、工作需掌握的方法和策略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通过讲述苏格拉底和萨特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阐述了选择与责任的关系。要求同学们牢记"八荣八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一个领导核心、四个自信、五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追逐一个梦想。

  团委书记王传兴传达了校学工部《关于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尽快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迎接新学期。辅导员王洋、闫周慧对社会实践报告、返校统计、迎新生工作等开学初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学生会成员、班级两委会成员进行分组讨论,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交流下学期工作设想。

编辑:吴汉文

责任编辑:闫周慧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