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主题政治学习

    2017-09-18 10:56:20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为推进全院学生“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7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主题政治学习,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为了增强学习效果,各班采取集中学习、提问抢答等多种形式。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是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对大学生的成长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政治学习结束后,环境生态专业1601班的郑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我们在精读过程中,深受其精神感染。”

  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进入校园课堂,能够有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作为一名资环学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勤奋学习、踏实苦干,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编辑:毕瑞玉

责任编辑:朱玘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