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8-01-09 16:50:33 作者:文/刘雪晴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1月9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B309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共有两个教工党支部、两个本科学生党支部、一个研究生党支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建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推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对支部队伍建设、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第一党支部书记乌珊丹在汇报中说到,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客观要求,支部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通过各种学习载体,注入学习型组织的理念,优化党支部的工作方式。第二党支部书记陶飞在述职中说到,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 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 的工作思路,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及十九大精神为中心,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宏儒在述职中说到,支部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提高了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以活动为平台,奖先树优,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党支部书记杨静在述职中说到,支部大力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注重选树身边党员典型,让优秀学生党员的事迹感染激励其他同学。支部党员荣获国家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习标兵等多项荣誉。第五党支部书记马文杰在述职中说到,研究生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完善学习长效机制,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融合发展,在研究生培养上取得新进展,学习、科技类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各支部也认真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和支部实际,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解放思想,提高觉悟,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