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社会实践团——踔厉奋发,我们在路上

    2019-07-13 00:14:02 作者:钟梨池 黄莹 王旌晶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7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花儿与少年”赴青州支教服务团在文经楼前举行了出征仪式。项目指导老师孙贝贝与姜新强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伊始,孙贝贝、姜新强以及全体队员共同拍摄了出征的照片和视频。拍摄时,他们齐声喊出口号——“花儿与少年,向青州出发!”清脆而又响亮的声音代表着支教队员们的信心,充满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他们早已为正式的启程做好了充足准备。

  而后,孙贝贝指出,“花儿与少年”实践团的工作应当全面开展,新闻报道要当多个角度出发,突出实践团不同于其他团队的闪光点。橙色的衣服,代表着乐观向上、积极阳光,而衣服上的“青岛农业大学”这六个字,是实践团的每位队员肩膀上最沉重的分量。队员们要挑起肩上的担子,稳步前进。

  拍摄结束后,孙贝贝和姜新强表达了对支教团的美好祝愿,他们希望实践团的每一位队员都能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学习到知识,并鼓励队员们在团队中积极表现,通过社会实践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实践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第一,本着对团队负责的态度,始终为团队着想。

  此次出征仪式不仅记录了支教团所有同学激情飞扬的一面,也加强了队员们对实践的热情与信心。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