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会议

    2018-04-25 08:53:05 作者:文图/杨茜 邢鑫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4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刘艳主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近段时间的活动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刘艳强调了5月份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考试,并希望每位学员认真对待,积极备考,严禁考试作弊。另外,刘艳针对近期的学习任务做出了相关安排:自25日起,学院将展开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每位学员应积极参加培训会,并进行相关考勤。培训会上学员需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深入了解十九大的相关内容,摆正思想,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准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