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

    2017-11-17 10:41:12 作者:文/祁琳 图/马慧慧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资料室内举行第四届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祝茂凯带领青年干部开展学习工作。

  会议伊始,祝茂凯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报告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读书班的首要任务,在学习中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点。他对学院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大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其次,要清醒地认识自我。通过学习,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祝书记还强调,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平常应该多思考,而思考的前提就是学习,就是多读书,提高思想水平,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教学质量。在座的学院干部都学习热情高涨,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希望通过学习,更加自觉地在思想、政治、行动上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学习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的是学院青年干部能够相互交流,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注重学用结合,实现新时代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