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郭艺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2017-11-17 16:56:49 作者:文/闫洁 曹斯亢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浏览数: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全国学联设立的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郭艺喜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郭艺同学曾任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兼学术部部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风华部部长。她秉承“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的理念,曾获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青岛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我校第十届“五四青年标兵”。同时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发展自己,曾参加了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村经济发展研究所主办的“调研山东三农现状”实践活动、国家级重点团队“智慧农业云,多彩童年梦”志愿服务团等,曾被评为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志愿者”、2016 年青岛市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优秀志愿者”、2016上海理想音乐节“优秀志愿者”等,并且在2016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中担任志愿者,获CAFL联盟CEO签字盖章的推荐信。

  “中国电信奖学金”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