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团支部考核圆满结束

    2019-03-22 11:06:34           浏览数:0

  3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2018年度团支部考核汇报会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正科级辅导员杨冬冬、辅导员辛鑫、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等担任评委,各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

  本次考核以PPT汇报的方式展开,汇报人分别从支部建设、支部宣传、支部特色、支部荣誉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各支部书记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支部建设方面的汇报;通过投稿、中稿数据的对比分析展示本支部宣传建设成效;采用支部成员参与特色活动和社会实践的图片展示对支部宣传进行汇报;列举本支部成员的获奖情况充分阐述上学期的工作成果。“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我支部团委会制度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取得良好成果,志愿服务等方面也在持续进行。”应用化学1801团支书任蒙蒙说道。

  杨冬冬肯定了各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团支部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水平,充分利用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等形式提升团员青年理论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凝练支部特色;三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辛鑫表示,各支部制作汇报PPT时,应对支部亮点进行图片展示、文字简述,将会取得更好的汇报效果。

  团支部建设和发展是学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团支部考核给各支部提供了一个经验共享、互相学习的平台,在提高同学们工作能力的同时,推动了学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