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师宣誓仪式

    2017-09-11 11:06:39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宣誓。

  学院副院长柴超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教师誓词。宣誓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心中应具有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要热爱学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服务社会。

  通过本次宣誓活动,全院教职工坚定了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加深了对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的理解,增加了教师职业幸福感、荣誉感。

编辑:李倩

责任编辑:朱玘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