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召开班长书记例会部署社会实践和端午假期安全工作

    2018-06-15 16:56:15 作者:文图/赵冬琦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6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于教学区召开了班长书记例会。会议由辅导员马双主持,学院全体班长书记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马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学校为有志于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平台,例如“三下乡”、“千村行动”等,都是贴近学院专业和社会实际的实践项目。

  随后,马双向同学们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18届大学生创业中心换届通知》和《关于招募入驻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并鼓励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积极了解申报。最后,她特别强调了端午假期安全和请销假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不要乘坐无正规资质的客车,注意饮食安全,防止溺水事故发生,假期前后严格考勤,严格请销假手续。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