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课

    2017-09-18 12:59:08 作者:文/祁琳 图/张凯伦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区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课,由16级和17级的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中,主讲人为全体同学讲述了宪法的三个重要特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他强调,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规定了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每个公民都应该遵守的准则。在最后,主讲人讲到,学习和了解宪法是每个大学生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能做到知法守法。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不仅是全体公民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也是保障公民权利的强有力武器,在日后,既要遵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也要学会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