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行"相伴考研路,不负考研梦"2021届毕业生暖心文具袋发放仪式

    2020-12-24 17:07:08 作者:李沛霞 高英倩 马婷 来源:动物医学院          浏览数:0

  12月23日,动物医学院举行"相伴考研路,不负考研梦"2021届毕业生暖心文具袋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学院为2021届毕业学生精心准备暖心文具袋,文具袋由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赞助,表达了学院和企业对广大毕业生和考研学子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福。孙运彩为毕业班学生代表发放福袋,送去真挚的祝福,并与积极备战考研的学生们进行真切交流,询问复习进度,叮嘱考试注意事项。孙运彩鼓励全体学生要在考研备战最后阶段认真梳理知识点,把握学习节奏,要注意科学防疫、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实现考研目标。与会学生表示,随着毕业将近,紧张、焦虑情绪随之而来,但这份毕业生暖心礼包让自己提振了信心,充满了感动。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院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想学生之所想,希望通过为2021届毕业生发放暖心文具袋让广大学生感受到温暖,鼓励毕业学生树立信心,鼓足勇气,积极考研、就业,切实提高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增强毕业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工作。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