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端午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15 12:58:17 作者:文/王敬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1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资料室召开端午节假前安全工作会议,团委书记王敬主持此次会议,各班班长书记、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王敬在会上强调了了端午节假期安全工作的相关问题。在端午节期间,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履行好职责,仔细了解班级同学的假期去向,做好离校登记工作,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留校同学要避免组织集体活动,减少外出,在假期前后落实各班同学在校情况以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另外,正值毕业季,她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就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马上就要迎来考试周,希望各班要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做好考试准备,向同学们传达考风考纪相关内容,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此次会议既加强了学生干部及学生的安全意识,也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度过假期,以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