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我身边的爱国奋斗典型”线下宣讲活动

    2018-12-11 18:58:58 作者:图/肖子懿 文/付颂文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数:0

  12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教学区开展“我身边的爱国奋斗典型”线下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农林经管1501班韩锋和市场营销1502班侯美美两位同学分享自己的典型事迹。学院18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

  韩锋首先对比分析不同爱国方式的利弊,引导同学们培养正确的爱国心理,采取恰当的爱国方式,进而引出他本次宣讲的主题“大学生应该理性爱国”。对同学们应如何理性爱国的疑惑,韩锋说道:“大学生应该在日常生活和精神层面提高自己的爱国热情,多关心国家动态,避免自己与高速发展的祖国脱节”。

  随后,侯美美抛出四个有关爱国的问题,引发同学们对爱国主义内涵的思考。在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思考和踊跃回答下,侯美美把对爱国概念的理解总结为三方面:国家是一个人的标志,国家的和平让我们心安,爱国是默默记在心中而不是刻意体现在外。侯美美还指出,对于社会上大是大非的问题,同学们一定要擦亮眼睛确立好自己的立场。

  活动最后,韩锋和侯美美倡导大家同他们一起做理性爱国的践行者,把爱国装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