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8-25 11:11:10 作者:孙思荧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8月24日,艺术学院在虹子广场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振玻、正科级辅导员侯鉴璇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为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李振玻对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责任,促进担当作为,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遵守防疫规定和学校规章制度,提高防护意识,最大限度减少风险;三是高质高效开展学习、工作和生活,要把握时间节点,遵循成长规律,结合社会需求和专业特点,及早确定职业生涯规划,确立奋斗目标,列出任务清单,勤奋努力,新学期取得新的成绩,以昂扬的姿态、奋发的面貌、过硬的本领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学生代表,产品设计(3+4)2002班苟海容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代表同学们表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大”期望和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艺术学院以本次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增进学生对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深刻理解,引领学生不忘来时路,涵养忠诚心,赓续斗争魂,不负人民重托,不负民族希望,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去。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