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学生勇于担当 宿管大爷追致感谢信

    2018-06-15 12:33:25 作者:文图/孙仁妮 傅垚 田保玲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6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学校西苑二号楼宿管大爷牟宝军的感谢信,信中内容对制药工程1702班吴承龙同学发现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的行为表示感谢。

  4月28日,二楼卫生间水管漏水,211宿舍的吴承龙同学发现后第一时间报告给了值班室,并协助值班人员及时做了处理。回忆当时情况,吴承龙说道:“当时我是要去卫生间洗衣服,注意到旁边的水管破裂,喷出大量的水。水喷的很急,怕出现安全隐患,就跑到楼下值班室,将具体情况告诉了宿管大爷,当时值班室里只有宿管大爷一人,我便跟随大爷来到楼上破损水管前,跟大爷一起修好了水管。”

  在感谢信上,宿管大爷是这样评价他的:“这看起来是一件小事,但反映出的是这位同学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的精神,同时也是正能量的体现,希望吴承龙同学能得到老师及同学们的表扬和认可。”

  “我虽然不懂如何修理,但是我力气较大,肯定有能帮到大爷的地方,就留在那里帮大爷修理水管,水管修好后,大爷说觉得我这个小伙子不错,要对我表示感谢,可我觉得这是举手之劳,就婉言拒绝了。”吴乘龙笑着说着。

  事后,化药学院对吴承龙同学进行表扬,并将吴承龙的事迹传达到学院各个班级中,倡导同学们弘扬社会正能量,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