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部署会议

    2020-12-29 16:44:08 作者:张子珺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为推进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8日,动漫与传媒学院于党建工作室开展寒假社会实践部署会议。会议由动漫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主持,学院19支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宏儒首先指出,参加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出校门、认识社会和了解国情的重要途径。此次社会实践部署会议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传媒学子牢记初心和使命,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绽放青春力量。他对参与此次社会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保障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以“云”调研为主,严禁聚集实践,实行就近实践原则,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特别是做好防疫安全,才能更好地保证社会实践顺利进行。实践团成员应提前学习基本急救知识,并注意交往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等。二是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可以通过抖音微博等平台和公众号进行宣传,扩大社会实践的影响力。三是要信念坚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迎接挑战。四是要勤学多思,学会从多角度思考问题,遇到困难及时与团队成员或老师沟通。五是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最后,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每位同学都代表着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的形象,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此次社会调研部署指导会议,为同学们讲解了寒假社会实践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为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探求真知,在锻炼中增长才干,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