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学习李宝笃在团代会学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8-06-15 11:58:51 作者:文/王雪斐 图/朱敏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引领学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精神,6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于教学区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第二次双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本次学习由各班团支部书记领学,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上,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李宝笃指出,自上次团代会、学代会以来,青岛农大各级团学组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宝笃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应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应当崇德修身,锤炼品格;应当博学笃行,求真务实。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动科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更加不懈奋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火红的青春奉献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