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政策及征兵政策解读答疑会

    2019-05-22 16:49:53 作者:文/董婉蓉 图/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鼓励毕业生把握就业机遇,明确未来规划方向,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及征兵政策解读答疑会。学院邀请了学校就业处吕国莹老师作为此次会议主讲人,辅导员王丽静,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马伟萍主持。

  会议伊始,吕国莹就当前就业状况向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分析,随后她从就业相关时间、需要正确面对的几个问题、签约及其他就业事项的办理流程、派遣、报到与档案、调整改派打政办理和遗失补办打证办理六点出发,结合往年事例案例,向同学们指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可能会存在的问题,并向同学详细的说明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她强调了暂缓就业给对求职带来的不良影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随后,吕国莹就就业政策相关内容、签订就业协议书存在的风险、应对措施及网上投简历的注意事项等进行强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最后,在提问环节,吕国莹对同学们提出来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马伟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政策,向同学们强调具体报名条件、报名方式以及报名时间。同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自身面临的就业环境,了解了就业相关政策,帮助同学们确定了就业方向。至此,毕业生就业政策及征兵政策解读答疑会圆满结束。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