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年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7-09-04 11:44:48 作者:肖洲 来源:资环学院          浏览数:0

9月3日,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2017年“以心迎新”迎新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学院2017级新生已全部顺利来校报到。

在过去的两天中,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极大的耐心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耐心地为家长、新生答疑解惑、积极地引导他们完成入学手续,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学校优美环境。一名来自环境科学专业的新生家长在接受采访时非常激动的表示十分感谢在场服务的志愿者们为他们细心讲解、耐心引导,让他们能够迅速完成了入学手续。资环学子热情周到的服务给2017级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迎新工作期间,校领导、院领导也亲临迎新现场,与现场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了解迎新最新情况,最后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送上慰问与感谢。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迎新工作十分顺利。

据悉,为圆满完成本次迎接新生任务,学院提前进行了周密安排。8月下旬,学院开展迎新工作部署,对院学工办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了详细工作分工,制定了迎新日程安排。同时,学院积极营造迎新氛围。加强了线上线下宣传,宣传展板、梦想门、“新生印象”主题专访等为迎新增添色彩。

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要内容将涵盖学院介绍、专业化思想教育、学生安全教育、心理教育、学生管理制度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
 

 
 
 

编辑:李倩

责任编辑:朱玘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