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牢记强农兴农,担当时代使命”主题政治学习

    2021-03-15 12:04:31 作者:李思成 李岩凯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4日在教学区开展“牢记强农兴农,担当时代使命”主题政治学习,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字里行间饱含对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改革发展的殷切期待。学习后,同学们以“牢记强农兴农,担当时代使命”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和期望更加坚定了自己学农爱农务农的决心,作为一名农业大学的学生,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为三农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