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17 18:06:18 作者:文/祁琳 图/马慧慧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资料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祝茂凯主讲,院长刘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祝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从大会主题以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认真仔细地学习了此次宣讲的内容。

  院长刘新强调,祝书记的宣讲内容全面、透彻清晰,对于我们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对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二是党员干部、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要带头学。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希望全院教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谋划、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抢抓发展机遇,寻求学院发展的新空间。努力提高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引领学院改革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