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学年总结表彰暨食品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晚会

    2019-12-31 19:53:56 作者:文/丁奕凡 周洁 江巧宁 图/战昊松 李兴华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总结表彰暨食品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于文体馆举行。副校长朱连勤,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部门负责人、本届食品科技文化节赞助单位——国检检测有限公司经理潘淑翠,龙大教育基金设立单位——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张禧庆,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青春风尚,食品榜样”为主题,结合省先进班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视频播放和优秀教师、优秀学生采访,以节目表演穿插颁奖、采访环节的形式,突出彰显院内优秀学生、优秀集体的榜样作用。

  晚会在热情的舞蹈《Handclap》中拉开了帷幕,诗歌朗诵《中国颂》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尽显食品学子的爱国热情与一腔热血;由后勤管理处员工表演的三句半《夸食堂》用诙谐幽默的语调展现了食堂内工作的情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研究生同学带来的小品《新琅琊榜》金句频出,笑料不断;古风舞蹈《无羁》用流畅优雅的舞姿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歌曲串烧《我的舞台+夜空中最亮的星+青春纪念册+渴望光荣》,或舒缓,或激昂,让观众们感受到不同类型音乐的魅力。

  晚会期间,与会领导老师、企业代表分别为学年总评、龙大教育基金、校友扶智教育基金、“国检杯”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技文化节获奖师生颁奖,企业代表潘淑翠、张禧庆分别为大会致辞,他们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希望继续加深校企合作,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食品学子将秉承优良传统,以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为榜样,把握青春的韵律,跟随时代的脉搏,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靓丽青春,用自己的特色描绘大学精彩。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