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张扬活力,付出不悔时光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排练如火如荼

    2017-07-25 08:43:53           浏览数:0

每年的七月份,是同学们放假离校的时候,偌大的校园此刻在盛夏的蝉鸣中显得空空荡荡。夜晚,走在校园的路上,总会听到一阵阵悠扬的歌声从青岛农业大学信息楼方向传来,偶尔伴随着片刻的欢声笑语。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放弃安逸的生活,选择留校排练,为几天后的出征做好准备,他们是普通的同学,却因心中的理想与信念变得不再平凡——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者,奔走向前,永不停止。

学校内大多数的社会实践团队陆陆续续地已经出征,与这些队伍不同的是,理信学院的社会实践者们选择多留校几天,利用16、17、18号这几天为支教实践的当地准备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演出表演形式多样,有小品、相声、歌曲、舞蹈等,为了在汇报演出上表现出最好的状态,理信学院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都在紧张的排练中。

汗水湿透了衣衫  没有一句怨言

每天上午的八点到十一点半,是他们固定的排练节目时间。无视炎热,不畏劳累,每位成员都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学好每一个舞蹈动作,任凭每位成员大汗淋漓,浸透了衣服,疲惫了身体,大家依然鼓励着彼此,循环着每一个动作。所有队员都清楚,坚持就是胜利,付出才有回报。

挫折消磨着信心 无谓轻言放弃

每天下午的三点到五点,歌曲串烧排练对每个成员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所以排练中难免会有混乱的音拍,两个队长协调好所有成员的表演也是一项挑战。虽然其中个别队员学习比较慢,出错比较多,集体的信心会有所消磨,但是每个人都懂得半途而废同样等于零。因此,实践分队的成员之间学会了相互包容,相互协调,最终的排练成果依然是令人满意的。

夜空中最亮的星   团结无所畏惧

每个排练结束后的晚上,他们在信息楼的大厅内席地而坐,围成一个圈,交流这一天的心得与体会,安排下一天的活动计划。盛夏的炎热时光因他们的付出与努力变得格外充实与有意义,忙碌的身影彰显的正是青春独有的活力与张扬。

青春张扬活力,付出不悔时光。预祝理信学院的社会实践者们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