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第五届“青凝杯”团属学生组织拔河比赛

    2020-12-09 10:30:50 作者:文/韩春燕 张艺琳 图/鞠一宁 姜宏伟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现新时代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12月6日,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于虹子广场举办第五届“青凝杯”学生干部拔河比赛,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李勒出席本次活动,团属六大学生组织及各学院分团委学生骨干组建了26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冠军,青岛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与艺术学院分获亚军与季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每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组胜出者晋级下一轮。参赛队员整齐划一的站在绳子两侧,身体微蹲后仰,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用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喊响口号共同发力。观众们呼声不断、掌声连连,情绪高涨地为拔河队员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角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路披荆斩棘,延续上一年的“辉煌”再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旨在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在加强了院校两级学生组织联系的同时弘扬和传递了红色革命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继承中华民族的爱国传统,勇担时代重任。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