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读书会举办第四期“佳片有思”观影会

    2019-12-17 09:24:35 作者:文/姚香存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2月13日晚,由思享读书会主办的“佳片有思”第四期观影会在教学区A423举办。活动当晚同学们齐聚一堂,开始了一次思想者的攀登。

  “佳片有思”本期共赏的是《攀登者》。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影片以登山队员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批不惧苦难、无畏生死的中国人形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电影《攀登者》也引起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同学们将想法通过讨论留言的方式进行分享。“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蕴藏着无数人的努力、付出与牺牲,而成功之路往往是由无数默默无闻的无名之辈一个接一个脚印踏出来的,”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留言到。

  通过本次观影同学们再次领略了先辈们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热忱之心,更加坚定了作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同学们表示将怀揣着对先辈的敬仰,刻苦学习,增进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