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凝杯”团属学生组织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18-05-07 17:17:44 作者:文/刘倩 图/宁凯强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5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青凝杯”团属学生组织拔河比赛在虹子广场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许颖、文体部部长李勒出席本次活动。参赛队伍由各学院学生骨干组成。

  比赛中,为了体现各个学院实力,拔河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这对参赛队员的体能和意志力是极大的考验。21支队伍在首轮逐队厮杀,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管理学院等十一个学院成功晋级第二轮。其中,在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的最终对决环节中,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青筋暴起、大汗淋漓。最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食品学院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青凝杯”拔河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深化教育改革,实践素质教育,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加深了各学院学生骨干之间的感情,利于各学院之间的联络和沟通。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青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各学院内部协作、团结一致的力量,为校园生活注入新活力。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