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女生创作艺术作品致敬防疫巾帼英雄

    2020-03-09 10:08:07 作者:宋心怡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向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做出伟大贡献的广大女性同胞们致敬,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女大学生们通过创作艺术作品的方式向她们献上节日祝福。

  作品包含手绘海报、诗歌散文、书画摄影等多种形式。来自书画协会的蔺婕在自己的书画摄影作品介绍中写道:“战‘疫’危险前线,巾帼力量顶天,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许多护士不顾被感染的危险,奋战在抗疫前线,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向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来自音乐社团的李若冰在献给前线巾帼英雄的散文诗中表达了自己对巾帼英雄的钦佩:“与疫情抗争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她们也并非百毒不侵,但却用自己柔弱的身躯努力构筑防控高墙,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羽毛球协会的赵文瑞表示:“这个寒假我们虽然身在家中,但课堂学习从未停止,以女性教师为主体的教育工作者们,她们的辛苦是一个手机屏幕不足以了解的。”对此,她用一副艺术设计作品,向全体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了女生手绘海报致敬防疫巾帼英雄、抗疫专题音乐角、春晖寸草,“食”刻有你美食创意大赛等多种战“疫”主题活动,致敬一线抗疫工作者,号召青年学生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巾帼红颜》手工创意社 尹龙依

《最美背影——致敬在家办公的女性教育工作者》羽毛球协会 赵文瑞

《战“疫”齐心协力,巾帼不让须眉》青年志愿者协会 史颖慧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